罗落

别人吃刀我吃糖,我是不是不正常

其实之前对于茨木的断臂设定我一直心存疑问,因为照正常的时间线来讲,茨木断臂是在退治前夕,也就是说茨木断臂不久之后酒吞就emmmm了。
但一直当做一个设定的bug或者bug的设定,默默接受了。

但是万万没想到退治之后还能重头来过,这不是糖是什么。
最大的虐点官方替我跨过去,这个情人节礼物,比5张灰票emmmmm好多了……

退治不是终点,只是一个虐点。
并且已经过去。
比起不知何时迎来永决,真的已经太甜了。
这只是开始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
只肖一眼,胜似万年,我好像从这封信看到了永恒。

就是之前默默期待的大江山的四个熊童子实装无望了。

老茨少吞是真的,我家鬼王初长成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06)